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不爽

人生不如如此。。。
我累了。。。

有时,不是我想要的。。。
我已经很尽力了。。。
但,还是会发生事情。。。

我尽力了。。。
为什么还是要怪我?

我尽力了。。。
为什么要害我。。。

至, 人。
你们怪我忙。。。
那,你们忙时我有说过什么吗?

你们怪我不找你,
我问你,
你又找过我吗?

你天天那么的emo,
我可以听你诉苦。。。
可却我接受不了你天天念着“我伤心啊,我伤心啊”
最讨厌人酱的啊。。。

朋友,
我现在有着没人帮到我的烦恼。。。
你可以不要给我烦恼吗?

还有,不要乱乱当我是你的女友!
我不管你是开玩笑还是来真的。。。
可以不要那么的不要脸吗?

我心情好时,
我可以接受你们那无理取闹的态度。。。
可是,
我现在不得空理你们。。。
更不得空听你们撒娇。。。
更死的是,你还是个男的。。。

是时候长大了吧?

讨厌讨厌!!!!

我不想最后我会选择避开你。。。

算了。。。算了。。。。



那,我烦的东西。。。
希望可以快快有答案。。。
我以没心情读了。。。
真的,我读了然后又没有。。。
不是多余了吗?

我。。。
不开心。。。
你。。。
就不要乱乱闹了。。。
无聊的朋友,
希望你们可以成熟点吗?
帮我的朋友,
真的谢谢你。。。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