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爬山,下雨,火锅,散步,生气了

今天,我还很期待的要去爬山,
谁知。。 下雨了。。。 爬不成~~~
我还真的对不起我带去的两位朋友。。。

那也算了。。。
想成全我的朋友去吃肉骨茶,谁知找了几间都没开。。。
还那么巧!

那,也算了。。。 去吃点心。。。
可却,我好像很笨的。。。 给人玩弄~~
我都不知要真么说。。。
我是又笨又天真。。。 那么容易相信人!

算了算了,
还好我谈话谈得还蛮开心的。。。
还有,我要谢谢今天载我上课的人!
谢谢哦。。。 不好意思,打扰了~

上课,志源找我跟他坐。。。
我,讨厌你那个态度啦。。。
改一改可以吗?
还有,不要那么negative啦。。。
还没绝望就有希望啊。。。
加油吧!
还有,有了新女友就好好珍惜吧。。。
希望你们可以幸福快乐。。。

break 的时候我很累。。。
就在食堂睡着了。。。 睡醒时,头超级痛的。。。
还有奇怪的感觉在头上。。。
算了,都过了。。
不管它~~

上FAF的时候。。。 又在次听到我的名。。。
课业上有自己的名,就不能不听到。。。

MA。。。 就这么过咯。。。
都不记得了。。。 就是生气咯。。。
我气有人拿了我的东西啊,然后答应要还我的。。。
可是,没有还我也不讲一声。。。
我不是生气你不还我,我是生气你到现在还是酱~
不还说声很难吗?还有,我还刻意sms你哦。。。
希望你可以给我个很好的解释!

其实,也不算生气啦。。。
就是不开心咯。。。 我希望你是明白的咯。。。

阿,不管啦。。。 都过了。。。
晚餐去吃火锅。。。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流泪,流鼻涕,脸红红的,嘴红肿的。。。
吃到我,又晕又累的。。。
感觉,又冷又热的。。。
真的是够够力咯。。。

然后,去gk。。。为了买蛋糕。。。
过后,peter 说他的车快到9329KM 了。。。
就为了要拍那9329km。。。 他就转进了steven corner那条路。。。
看到有位子就stop了车子,那出手机就要拍照了。。。
我呢,就看到前面有警察。。。
却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然后,看到他停了motor。。。。就知道是roadblock 了。。。
我们车子后面是坐5个人的。。。 就担心会被停车。。。
我跟weefong 就下车走开先。。。
peter绕了一个圈然后来载我们。。。
笑到我们要死!还是第一次做酱的东西~~~

然后送他们回hostel, 然后送ziyi回MU。。。
我呢,就突然急尿。。。
就跑到pool scentuary 借厕所用!
哈哈哈哈哈,怪事就是这样的一个接一个发生。。。

我今天是开心的。。。真的。。。
Phui Theng, Xiao Fang, Kelly, Zi Yi, Wee Fong, Peter!
Thanks for the great memory tonight!
and Ziyi, dont unhappy and emo~~
I see u not very happy de... cheer up, my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