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汤圆

Broga 的我下次有心再慢慢写吧。。。

我突然,很怀念我外婆。。。
我想念她在我身边的时候。。。
每年,到了冬至,外婆都会要我们一起搓汤圆。。。
然后拿去煮。。。。

我不爱吃汤圆。。。
可是,外婆就是要我吃。。。
说,汤圆汤圆。。。 吃了,一家团团圆圆的。。。

我再不爱吃,都会被逼吃几粒的。。。
所以,我年年都算是有吃汤圆的。。。
今年,好像没人逼我吃了。。。
反而,我好想拿几粒来吃。。。
就是为了怀念她,我想吃几粒。。。

没人给我汤圆搓了。。。
没人逼我吃汤圆了。。。
怀念。。。
想念。。。
我要哭了。。。。

外婆,我想你。。。
想念着在我最怕时,陪着我。。。
想念我晚上睡觉踢开被时,你帮我盖被。。。
啊。。。。 够够力。。。
看到你们的汤圆我有那么多的怀念。。。

好了。。。 不想了。。。
我要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