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又错了吗?

我无法不理会,因为我关心。。。
我无法不在乎,因为我在乎。。。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因为那已成了我的习惯~

如果一句没事是真的没事,那就太好了。。。
如果一句没事是假的呢,那你就在逃避了。。。

我们是来自不同的世界。。。
在对的时间地点认识了。。。
可却无法接通我们的想法。。。
我们还没谈,我还在等。。。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相信我用心对待是可以把最烂的事情弄好。。。
只怕那是我一厢情愿的。。。

我身边的人告诉我。。。
你那么伤心何必呢?
可是,有谁会明白你对我的重要性?
有谁会知道我为什么不放弃?

我觉得我在改变。。。
我在为这一切努力。。。
可却我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难道,我做的每一件都是错的?
我今天其实还蛮开心的。。。
可是,只要看你那一秒的不开心脸。。
我就会有罪恶感~
把开心都给忘了。。。 满脑想。。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