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Monday, August 3, 2009

辛苦的晚上

我。。。我。。。
我好像又失败了~
不是什么,只是,我病了~!!

我都说我不可以生病,为什么我偏偏要病??
我就明明病了,还睡不着~
好辛苦啊!!

我就在床上呆了很久,
想了又想,为什么我会生病啊??
我病了,我就不能飞了~~!!
我病了,妈妈肯定不给我去考察,
我病了,我就帮不上忙,
还得给大家贴上麻烦~!!

发烧,好像有点,又好像是~
咳嗽,我恨死你,你走开啊!!
我不喜欢你啊~~你走开啊~!!

我的眼睛就是那么的热~
热到他自己也可以流眼泪。。
我没有哭,她自己流的~~

好辛苦的感觉,
就明明病了,发烧了,咳嗽了,
还睡不着。。。
好像吐,不过没有东西给我吐~

我妈妈看见,真的,我不用去考察了,
最好就是不要给妈妈看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