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Sunday, July 12, 2009

回您的

还有 = = 我好像好久没有看到你了那样叻~
星期五那天,你也是睡迟了?
我们在BMS Lecture的时候,Course Rep找你...
又找不到你...然后要G4的代表下去可是没有人要下去 = =
然后Course Rep和Ass.Course Rep生气了就叫全部G4的学生出去...
哈哈...原来他只是要问我们买那件Acc Society的衣服的size...
Course Rep问你去了那里 = =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那样...swt...
下次不要再睡迟了哦~哈哈

我恨死那个courserep 啦,给他东西都弄丢的。
是啊,下乡啊,把我搞得乱七八糟。。。
他们生气也好,我都还没有跟他们算帐!
算了算了,我现在啊,要把下乡放第二了。。。
我的学业啊,不行了~!!
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