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Tuesday, July 7, 2009

To beloved Kah Yee

最近看了prudence的部落格...
都觉得她....自从参加了那个下乡团...
都变到很stress那样...虽然我和她认识不久...
才一个多月那样罢了...可是有时还是感觉得到...
而且超忙的...我没有参加这个活动我都忙到时间好像不够用了...
她比我更更更忙... =.=
你到底是怎样撑下去的阿....佩服你...
还有,erm...其实哦...为什么我会写到关于你啦...
是因为哦,最近几天你都有update你的blog不是吗?
我每天去看,每天都是关于下乡团的东西...
他们真的很坏也...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骂人呢?
我想说的是...Prudence阿...我知道你想要坚持下去...
可是哦,如果你真的觉得你不行了,就退出吧...
以上是我的个人意见...不好意思...
因为那个下乡,我看你好像时常处在快要火山爆发的状态里...
很想帮你熄火熄火...可是我做不到..哈哈
只能听你complain他们咯...
好了,算了,不知道要怎样讲...哈哈
加油拉...如果你选择坚持到底... =)

谢谢阿!
我知道你关心我,我知道我最经也没什么时间和你混在一起了。。
给我力量的你,辛苦你了。。
我虽然没有时间和你混在一起,可是我没有忘记你~
下乡,开始到现在,我学了很多。。。
后悔过,我现在竟然不再后悔了,
因为做了这么多,看到成绩的我们,是这么的开心。。。
反而,我觉得很内疚,我什么都做得到,
可是,我竟然做不到IA assignment leh~!!
我到现在也忘不了你做了11个documents。。。
好内疚阿。。。。
你可以罚我做东西吗?
Assignment,我都可以做的,可是。。。
唉,那11个documents,我不懂要怎样。。。
接下来的IA assignment, 我一定要做,你不可以做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