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Tuesday, July 21, 2009

今天

今天,我还蛮满意的。。。
有我股的志源来帮我。。。
就,很好啊,少了一个烦恼。。。

我今天的考试,我还是蛮满意的,
就有把握是可以pass的啦~

我有空的时间都给下乡拿去了~
可能,有了我股股员,我会放心点。

振浩顾问,我不怕您啦~
我不会再跑掉的啦。。。
您不用再来追我问话~
我会乖乖的站在那里给您问!
只不过,您需要重复有些东西~
就,我,有,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