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Sunday, July 4, 2010

伤心

我无言阿。。。 无言~
这种话你都说得出口。。。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我的存在都不重要。。。
我正在打扰你。。。

我不知道是我要求太多,还是你根本不在乎我~
你当晚给我的感觉就好像, 我不重要。。我正在打扰你的生活~
好呀,那以后我不会找你了。。。
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你。。。 伤了我的心。。。 你答应会照顾她的。。。
现在呢?你把她分身碎骨。。。
你只有两个选择。。。
一,帮她疗伤。。
二,给回我。。 我帮她疗伤~

伤心,
葡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