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n average teenage girl who can laugh none stop when u make her laugh... Loves adventure, ice-cream and tears...

Friday, July 16, 2010

原来

原来,我妈妈是知道我的痛苦的。。。
原来,拿我的痛苦来开玩笑是那么好玩的~

原来,她还是一样的没变。。。
原来,有了双美丽可是超级夸张的heels是会让我烦恼的
原来,我有了却不知要穿去哪里~


点点像酱,可是更夸张的~

原来,世上还有人比我更惨。。。
原来,我不是那么惨的~

原来,你是酱的。。
原来,我也因为酱,放弃了关心你。。。

原来,外面又再刮大风。。。
原来,我知道我房间将会水灾~

原来,生病的我, 还是想你先。。。
原来,想你是错误的。。。

原来,我一点都不坚强~
多多的原来~

No comments: